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荣获2023年度全省创新职工之家培育单位称号

作者: 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21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荣获2023年度全省创新职工之家培育单位称号

 

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创新职工之家名单,我院工会成功入选,历时近一年的创新职工之家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学院工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六有标准”,重视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秉持着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尊重、关心、服务每一位职工。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职权落实、思想引领、贴心服务、情感关怀等方面多措并举,务实前行。2023年,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新建职工书屋和职工健身房。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春游活动、职工疗养活动、慰问送温暖活动、中医名家进校园义诊活动、医疗互助保障等,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创新职工之家建设力度,不断强化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继续打造温馨、温情和温暖的“有温度”的职工之家,为龙建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