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报道

作者: 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07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系列报道之一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教育部32号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以及《黑龙江省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同意,上级工会批准,学院于2021年4月7日13:30在校友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明学同志主持。

这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08名,实际到会代表106名。预备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之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具有深远的意义。

随后,预备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经现场代表逐一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上五个议程。五个多月来,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 就绪。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赋予大会的历史使命。

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高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是校务公开的基本载体。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教代会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工作,落实教代会的各项职权,认真履行教代会职责,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把我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和高水平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